狸墨子是也

香索对家看清楚tag别来点红心和大拇指球球了,我一共没出多少粮,写的画的也不咋地,饶了我orz我就这点精神洁癖,放孩子条生路

【香索同人】你的答案是

突然想起最近好久没有写过文了,前几天在贴吧看到有人顶坟贴,然后自己的一篇文也被刨了出来,正好想这要恢复写文的能力,就先用这篇进行修改慢慢复健吧~不定期更⊙▽⊙

第一章

上完了最后一节课,山治回到办公室,正要开门,却走来一个人。侧头一看,是学生的制服。抬头细看眼前的这个学生,一头青翠的绿发,感觉有些眼熟。”请问,这位同学,来办公室有什么事吗?”这个学生,好像是我们班上的。叫什么来的?山治正在这样想着,那个学生开口了。”那个,老师,我,我是被娜美老师叫来…”那个学生有点不自在的把一只手搭在后颈上目光飘忽不定的这么说到。已经到了下午放学的时间,空荡荡的楼道里说话的声音比平时更加清晰。”嗯哼,原来娜美老师说的问题学生就是你啊?”山治扶了一下眼镜边说边翻开了手上的班级平时成绩的记录本,看着频繁出现在各科记录的备注栏里的那个名字,有了些头绪。开口问道:“那个,你是,罗罗诺亚·索隆同学是吧?许多老师都反应你几乎每节课上都在睡觉,或者发呆。而且有的时候还无故缺课旷课早退甚至有的老师都没有在课上见过你?”有些头疼的合上了记录本,山治看向了这个本来已经很紧张的学生。”可以解释一下原因么?”山治示意性的在人面前晃了晃手里的本子。那个学生好像被戳到痛处,直接低下头,不知说什么好。山治看着眼前这个问题学生,用本子啪啪敲了几下那颗青翠的脑袋,然后拉开了办公室的门。”既然美丽又可爱的娜美老师把你交给我处理,那就得好好完成这个任务才行呢。“那我现在能走了?”头上挨了一下,看着进到办公室的山治,本就因为没看到娜美老师,又被一个好像跟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的老师了训话,索隆有点不耐烦了,揉了揉刚才被敲到的地方,从门口探头看了看挂在办公室墙上的表。挥剑练习的时间就要到了!索隆正想到这里,楼下各个社团活动的声音便透过窗户传了过来。“老师,那个,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说完索隆就急忙迈步朝楼下的更衣室跑去。“喂!罗罗诺亚!你要去哪儿?”山治披着外套急忙锁好办公室的门就追了过去。”见鬼!”真是让人火大,那个小鬼!山治边这样想边追了过去。”喂!”山治想要叫住跑在前面的人,但是索隆没在去理他,只管赶路。到了更衣室之后,自顾自得换起了衣服。随后跟过来的山治耶没有再说什么,就这么靠着旁边的柜子静静地看着索隆换完衣服。注意到了索隆手里的东西,山治开口了,“你是剑道部的?””嗯。”””那我正好顺路和你一起去。””哈?””和你一起去然后等你训练完。””等等你在说什…””等你训练完,我们继续说刚才的事情。””可是已经是放学时间了!娜美老师也不在,刚才说的那些应该和老师您没有什么关系吧?”开什么玩笑!!!光是想到这个老师如果跟进去就有可能会被热心的师傅问起学习成绩之类的事,索隆就打了个哆嗦。”跟我没关系?等等…”山治突然有些搞不清状况,想解释,但索隆显然并不希望山治跟过来,也就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索隆深吸一口气,拿好东西走向门口,突然一脸凶狠的回头看向山治:“请老师你不要再跟过来了!不要再多管闲事!”说完,索隆就冲出了教学楼。山治被吓了一跳,以至于就这么瞪着眼睛看人跑出去,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喂!你等等,什么叫多管闲…啧!见鬼…”本来是打算对人恶劣的态度小小报复一下才那么说,没想到他反应这么激烈。想也知道,再怎么要紧的事情,也不可能去剑道部盯着人上课啊!又不是盯犯人。难道他当真了?噗…那小子是笨蛋吗?这样想着,山治随即追了过去。另一边,索隆为了甩掉那个多管闲事的人,专程绕远路,在几乎要跑完大半个学校之后终于到了剑道部门口。”哈!那个白痴圈眉跟踪狂!我看你怎么追!”然而,就在索隆站在剑道部门口以为已经甩掉了那人的时候,一回头,却看到早已经等候多时的山治。突然反应过来,要是知道剑道部在哪里的话,就可以直接走过来,根本不用非得追上来…于是一下子气氛就尴尬了起来,索隆有种反被人摆一道的感觉,突然有些火大,就这么走到山治面前一脸凶相地说:“喂!不是说了让老师您不要跟过来吗?”而山治看着这个以为自己真的要跟进去旁听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噗…咳咳,我就在这里等,但你小子可别想着溜走,”山治看了看已经开始上课的剑道部老师,”作为你的班主任,我倒是不会介意和那位老师聊聊天的。”山治抬手指了指索隆身后教室内的那位老师。虽然山治平时一副不正经的样子,是的,他是索隆的班主任。“不赶紧进去吗?已经迟到了不是么?”说着还不忘加上一个看上和蔼可亲的笑容。索隆内心已经崩溃了,根本没听说过啊!什么!这个奇怪的圈眉跟踪狂居然是自己的班主?!娜美那个恶毒的女人!不就是在课上睡着了吗么?!居然这么阴我!不过眼下最担心的情况没有发生,既然不进去旁听的话,事情就简单多了。索隆背转过身,整理好心情开口,”随便你吧。”便径直进了门。哈,再见吧白痴圈眉跟踪狂,部门每次上课带活动至少要进行两个半小时,而且自己通常会待的更久,等到回家的时候,肯定不会再碰见这个家伙了!于是索隆自信满满的开始了今日的课程。看着人进去的背影,虽然脸上还是微笑但是山治多少看出了点端倪。死小鬼,看来是想拖时间啊。哼,可别小看我的耐心和决心。再说,答应lady们的事我可是向来说到做到的。随后山治坐到不远处的一处长椅上,从夹子里掏出笔和今天的课堂测试卷开始批改了起来。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