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墨子是也

香索对家看清楚tag别来点红心和大拇指球球了,我一共没出多少粮,写的画的也不咋地,饶了我orz我就这点精神洁癖,放孩子条生路

话说,是时候说明一下。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山治女装画多了还是怎么了...
就是
即使我画女装山治,也是因为我喜欢女装攻啊...
我是正经的
香索党
香索(重点)
...
而且每次有好好打tag的哟/
所以...吃索香的小伙伴就别点推荐了(虽然也没几个人看得见我画画x)我这个人喜欢看谁点赞,然后去看点赞的人喜欢什么cp。然后最近老碰自己雷orz虽然我知道我们喜欢的都是这两个人
但是香索是我打死也不会变的本命cp不逆的那种!
嗯,想说的就这些,很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小伙伴们☆
以上。

评论

热度(5)